茵冠生物与深圳三院签署细胞治疗临床研究合作协议
​​​​​​​5月14日,深圳市茵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国家感染性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下称“市三医院”)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干细胞临床研究机构备案及组织实施干细胞临床研究项目方面展开合作。 在今年2月初新冠疫情严峻时,茵冠生物就已与市三医院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拟开展干细胞治疗新冠的一系列基础研究和临床研究,希望能以干细胞干预的方式对新冠危重症患者的治疗提供可能的方案。 此次签约,不仅是双方合作上的细化与深化,更标志着茵冠生物联合市三医院的干细胞研究与转化的启动落地。
南方plus客户端作者:
05-04
2021
中国首家、亚洲最大生命科学馆,竟由深圳前海精准生物公司制造
你可能知道,个子高不高,眼睛大不大,鼻子挺不挺,脸蛋漂不漂亮是由遗传基因决定的,没得选择。你可能不知道,运动是否能让你减肥成功,哪种感冒药对你有效,哪种行业更适合你,这些也都跟基因有关。对于大多数的我们,基因是一个既熟悉又陌生的词汇,基因决定了为什么你是你、为什么我是我,除了教科书和科普宣传外,基因似乎离我们很遥远。但自从奥巴马提出“百万基因组计划”,中国将“健康中国”划入“十三五”规划后,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基因以及以其为支撑的精准医疗,神秘的基因开始走入寻常百姓家。
作者:
05-12